Tuesday 4 September 2012

凋冷的部落格

隔离了好久的一个post~从辞职的那天,到换了新工作就忙到现在~
其实也不是真的那么忙~只是空闲的时间都在睡觉和看电视节目去了~
该从哪写起呢~ mmmm.............
就............从‘他’的生日写起吧~ *^^*
这会是一篇超级长的post~所以我的读者必须耐心~
要是你没有耐心可以到右上角的红色键按一下~
*****5月*****
在‘他’生日的提早一个月 我已经在寻觅‘他’的生日礼物
于是拉了Shirley这位姐妹陪我咯~
第一次带着这个RM2,200的LV出去~ XD
买的时候真的犹豫了好久~是否真的值得~ =(



不用3天~就觅中了~叶!!
可是同时我自己也买了东西给自己~ >.<
中间的converse!没错没错~那绝对是我的鞋子~
第一双超过100块的鞋~有点心痛啦~大出血!!
最贵的就是那ToMei的戒指~不过......没关系啦~
‘他’开心就好啦~每次每次‘他’送我的东西都不便宜~
这一枚戒指算得上什么~

还没到‘他’的生日,就先是‘他’妈的生日~
wow !! 这个.........就比较头痛咯~都不知道送什么好~
好彩~‘他’买手表送‘他’妈~还说是我和‘他’share share的
5月27日
和‘他’家人去吃日韩buffet ‘他’妈说为了‘他’生日请吃~
在Ampang Great Eastern Mall那里的一间餐厅
吃饱后就去逛逛~突然看到一间宠物店就好奇的进去看了
突然看见好可爱的天竺鼠 对它爱不释手
‘他’看见我那么喜欢~就买了下来~
这样就让‘他’花了400多块~‘他’生日还让‘他’为我花钱~
说‘他’不疼我是假的~谢谢‘他’




5月28日 这一天终于来临了~
期待已久~‘他’的生日让我奔波一整天~
要到餐厅订位~last minute才叫我买蛋糕~
什么兄弟~什么朋友~什么都没准备~哎~
找了好几间店~都没有合适的蛋糕~因为‘他’不吃蛋糕~
我只好为‘他’选冰淇淋蛋糕

这个笨蛋~有点开心~有点满足~
 ‘他’的生日本来打算简简单单的4-5个人庆祝就好了~
突然.............11:45pm.......人数高达18人 =.=
明明只叫那5个人~无所谓啦~开心就好啦~

三个月过去了~8月的来临~
我的老鼠渐渐死去~
不知道什么问题~我已经很细心照顾它们了~
买很多水果给它们吃~和它们玩~可是还是死掉了~
我的四只小瓜~你们在天堂要好好过哦~
我很想念你们~很挂念每次到家走廊就听见你们只只叫
呱呱吵的声音~特别是只要有人进厨房 你们就会很兴奋的叫
现在再也听不见了~

你们最爱青瓜和波菜 你们很喜欢抢食物

大孪,小孪,猪猪和lulu ~
现在家里好安静~没有你们的声音~很不习惯~


最后死剩lulu~看它每天都很伤心~很孤独~很没心情的样子
心里真的很难过~

两个星期后把它送给一个宠物店的老板
不忍心看着它这样死去~
8月16日我的小小白被我哥撞了~进厂了~
真的好没心情~哎~没有车的日子好难过~

‘他’知道我心情不好~于是带我去‘他’的company trip
本来说去马六甲的~可是马六甲没有酒店了~因为马来人过年
四天的假期~酒店当然full house啦~

最后决定去pahang的gambang~
我完全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~玩什么的~‘他’什么也没告诉我
要带什么衣~那边玩什么~哎~
好彩聪明的我会上google找=.=
那里是玩水的~ >.< 要是我真的那么笨~没做research~
没带泳衣~我坐在车里面等就够咯~
18号晚上就开始在‘他’家过夜了呢~因为19号一早就要出发了~
两个小时的车程啊~真不好受~屁股都痛了! 
7点出发~9点终于到达目的地

他们就去玩war game先
可是在等待某个人出现~不知道是谁~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
他们的耐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终于齐人了~开场喽~换上备装

我的‘他’和‘他’的好兄弟

‘他’的同事和老板~

这些........老弱残兵!!那么瘦~受死吧~


十分钟不到~这两个已经回到军营

十五分钟整个war game就game over了~然后就去对面的Water park
玩水当然没有拍照咯~没有带毛巾~因为包包满了啦~
只好在那里买~34.90的毛巾~第一次买这么贵的毛巾~
又没有quality~哎~马来西亚~真没用~
生活水平差!消费高!!这种国家怎么可能活下去??
9月1日
这一天是我们在一起的日子~今年满4年了~
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~我们在一起4年~是经过很多事~
但是我们去过很少地方...相处的时间也很少~我们生活时间不一样
因为我们工作带给我们很大的阻碍~见面也很少~
但是自从‘他’在我家附近做工,见面时间比较多了点~
甚至可以在‘他’家过夜了~开心开心~

虽然我们很多时候会吵架~可是很快的就会和好~
不知道还有多少年,我们才会结婚~不知道未来的在我身边的会不会是‘他’
经常在想....‘他’爱我多,还是我爱‘他’比较多?~

这一天我和‘他’约定了出去吃东西庆祝就好啦~
因为‘他’要做工嘛~早一天时候就已经在计划去哪里吃东西
突然想吃steamboat~可是想不到哪里的好吃~
还没告诉‘他’我的想法就已经吵架了~
直到当天,‘他’哄回我的时候说去吃‘打边炉’
心里开心了一下~心灵相通吗??‘他’怎么知道??
然后我是以为二人世界的丫~怎知...............多了两个人~
是‘他’的housemate~但是没关系啦~
他们对‘他’很好很好~很好的朋友~而且我车还没好~
也是和别人借车的~当然和人家一起吃啦~
‘他’问我有没有买礼物给‘他’
我想买的丫~可是最近手头紧~哎~
‘他’买了礼物给我~我没有期望过~只是以为吃东西就算了~
‘他’拿出礼物时候竟然有两份!!

我也不期望是什么昂贵的礼物~只是一些摆饰品~
因为去年的圣诞节‘他’买这种东西给我

一大一小的盒子~‘他’让我选~只能二选一
我当然选大的啦~最后还是给了我两个~
结果一打开来~wow ~~很惊喜咯~我先开小的~
原来是个burberry的香水
再看看大的那份~都很感动一下的咯~
这种东西本来应该是女朋友做的嘛~怎么是‘他’做给我呢?
是我们的相册~

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~无言以对了~
只好以身相许报答了~

其实最感动不过的都还是‘他’对我说的那句话
简直都甜进心里头了~ 
♥你是要来疼的嘛~不疼你疼谁啊?难道不是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